纯白de英英

九个月快乐

今天是我叉烧满九个月的日子😘😘😘

差不多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入得坑

当时看到腾讯视频首页硕大的标题“李宇春犯规发大招”而且据说这个节目有小白,所以一时好奇点了进去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

记得当时百度了一下规则,由于看的时候已经是第三期播放结束,所以百度上有比赛结果,但是对于脑子不太好用的老阿姨来说,同时记住16个人名实在是困难,连对上号都没能实现😳 所以看了也没看出什么

老实说不是第一次追选秀节目 湖南卫视的快男超女几乎每届都看,因为看过13快男所以对春春路转粉的,所以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春春身上😂

第一二期完全跪舔春春美颜,第三期期待会是什么大招,但是当八人同台那一刻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,明明我没怎么看少年们的表演😳

于是我又重新打开了第一期,从头看😊

果然重看一次的结果我还是没能看完太子 白老师跟猴子的表演(我坚信春春去舒淇房间里是吃橘子的口亨!)

看完第一期的我表示对我们沐沐还有wyw印象深刻,毕竟破音跟走音还是很吸引人眼球的😳

看完第二期,我的妈呀!!!我的小王子!!!好纯净!好好听!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哭唧唧! 我的嘉诚兄弟!!!谷pa美颜盛世!!!一开始的我是瞎了吗!!!(原谅我当时并没有get到凡凡跟沐沐的颜sad)但是比赛结果让我当场石化(明明已经看过一遍了😳春春美颜的锅),毕竟现场失误这么多的舒淇队排名都在前面我也是不服的(对于掉麦可以加分我也是不懂,还有悄悄吐槽wyw同学的粉实在是太厚了,眼泪流下来两道痕迹实在是太明显了,还有xg掉棍子的时候我是很开心的),于是怀着气愤的心情点开了第三期😡

第三期,开场的嘉诚兄弟😭😭😭嘛嘛他们好帅!!!小伍的一句春春队必胜!!!让我热血沸腾!!!然后隔壁队的小黄豆表演真的一言难尽(原谅我当时并不知道有辣耳朵这个词),春春队第二个出场的萌萌哒小王子😊😊😊,虽然这个歌难听的要死,但是我们小王子唱的特别好听(我没有滤镜,我说真的!),两个孩子特别可爱*^o^*。然而隔壁队唱的什么我已经忘记了,我只记得我嘉总攻的吐槽!强行卖萌!😂敢在我嘉爷后面卖萌,也是勇气可嘉😱!春春队第三个出场的是我们大王子队😍,这个表演我get到了肖站的颜!让我掉进了蛋沐坑!(心疼我自己)紧接着是隔壁的一把火😔好油腻 而且我现在才反应过来那个服装!!!!跟我们嘉诚兄弟对你爱不完类似!这么早就开始碰瓷,也是没sei了(摊手)。最后一组!我们文武双全组!从音乐一起我就开始哭!等八人同台都哭的直抽抽😭😭😭,宾宾的cha唱功是不用质疑的,我们凡凡的舞蹈也是很好看的!他们表现得越好,越能体现节目的黑幕!(还是要感谢春春,幸好凡凡留下来了😭)最后出场的是上一场的第八名(摊手)这组完全是自己作死,要不是对内不合也不至于分数这么低,而且东北人拒绝被dyf代表蟹蟹。









老阿姨写不下去了 等以后慢慢写吧😊😊😊突然觉得把追叉烧的过程写下来也不错!!!

最后祝我们叉烧九个月快乐!来自远方的白米饭😚😚😚

评论
热度(2)
© 纯白de英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